晴時多雲

MLB》洋基58勝傲視全聯盟! 3大重砲共寫史上罕見壯舉(影音)

2022/07/03 10: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與守護者雙重賽,首戰13:4大勝後,第2場比賽也以6:1輕取對手,雙重賽完勝守護者。

洋基雙重賽第二戰推出新王牌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登板,他主投6局僅被敲3安、包括挨1轟,失掉1分責失,投出6次三振,優質先發表現摘下本季第7勝、防禦率2.44。

條紋軍鑽石打線此役持續發揮,瑞佐(Anthony Rizzo)、「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都有全壘打演出。洋基今日雙重賽共敲6轟,攻下19分。

史坦頓(左)與賈吉(中)、瑞佐(右)共寫紀錄。(資料照)

洋基賽後以58勝21敗戰績持續傲視全聯盟,《ESPN Stats & Info》指出,史坦頓本季已敲出20轟,加入瑞佐、「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行列,成為陣中唯三全壘打數來到20大關的球員,他們也是史上第8對能在球季前80場比賽前,就轟出至少20支全壘打的三人組,上回出現這樣的紀錄是2006年的白襪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