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不爽對手輪到自己擊球還在叫?納達爾賽後道歉了(影音)

2022/07/03 09:42

索內戈、納達爾賽後在網前討論。(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在溫網直落三盤解決義大利27種子索內戈(Lorenzo Sonego),晉級男單16強,不料賽中兩人起了爭執,似乎是索內戈叫聲太誇張,已經輪到對手擊球了還在叫,納達爾感到不開心。

兩人當時在第三盤4:4時起了爭議,賽後再度於網前講了很久,納達爾賽後在場中受訪時表示,自己並沒有嗆對手,「我把他叫到網前是想聊些東西,想用一種積極的方式溝通,但是如果這煩擾到他的話,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我會繼續去和他聊一下,現在馬上就會去。」

索內戈賽後表示:「一名球員不能在網前直接向對手喊話,你不能在溫網這麽做。納達爾有話應該向裁判去說,他分散了我的注意力。」賽後記者會上,納達爾則是承認自己錯了:「嗯,首先,我必須說我錯了,我不該把他叫到網前來,我為此道歉。」他並透露自己在更衣室也有跟索內戈談過。

納達爾在16強賽將交手荷蘭21種子贊舒爾普(Botic van de Zandschul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