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曝籃網、湖人醞釀重磅交易! 魏少厄文互換剩1難題

2022/07/03 10:24

魏斯布魯克、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雅虎體育》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今天援引消息人士表示,籃網隊和湖人隊正在醞釀重磅交易,厄文(Kyrie Irving)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互換東家的可能性越來越高。

不過消息人士表示,目前還存有障礙,籃網想要出哈里斯(Joe Harris),但湖人想要小柯瑞(Seth Curry)。

厄文和魏斯布魯克上賽季表現都令人失望,厄文受到不打疫苗影響,只能出賽29場,場均得到27.4分、4.4籃板和5.8次助攻。魏斯布魯克則出賽78場,場均得到18.5分、7.4個籃板和7.1次助攻,最近兩人都不約而同執行了球員選項,厄文下賽季將領3650萬美元、魏少則將領470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