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超越父親重新書寫韓國棒球史」韓媒對李政厚的高度期待

2022/07/03 11:05

李政厚達成連六季百安壯舉。(取自培證英雄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培證英雄隊強打李政厚的稱號「風之孫」來自父親李鍾範的「風之子」,這位星二代打從決定走上棒球路後就無可避免要被拿來與父親比較,他在昨天(2日)的比賽再度書寫紀錄,也讓韓媒認為,他不無可能有一天超越李鍾範的成就。

李政厚在昨面對韓華的比賽,於第7局敲出二壘安打,也是賽季的百安,目前連續6季達成百安,以23歲10月又12天之齡超越傳奇強打李承燁,成為韓職史上最年輕能連六季百安的球員。

去年拿下打擊王的李政厚,今年至今出賽76場、繳出打擊率3成45、14轟、59打點、得點圈打擊率4成23、攻擊指數0.996的成績,除盜壘外,幾乎所有打擊數據都在聯盟名列前茅,目前打擊率第2、全壘打第2、打點第3、OPS第一名。

其中最讓人驚豔的是長打能力,李政厚今年之前生涯最佳是2020年的15轟,但今年打到現在就已經14轟、很有機會再創個人新高,韓媒《體育朝鮮》也關注他是否能超越父親的紀錄,李鍾範生涯最佳全壘打及安打數分別是1997年的30轟、1995年的196安。

李政厚曾在2019年達成193安,今年要雙雙刷新父親紀錄都有機會,目前生涯千安只差17安的他也被韓媒讚譽正從「好的打者」蛻變為「最強的打者」,並表示李政厚「似乎想超越父親、重新書寫韓國棒球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