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將成為雷納德第2? 沃神:他可能會被賣去暴龍隊

2022/07/03 11:05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KD會成為下一個雷納德嗎?杜蘭特(Kevin Durant)在高喊「賣我」之後後續消息,《ESPN》王牌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天指出,暴龍隊是很有可能得到杜蘭特的球隊,有可能重演2018年的交易戲碼。

沃納洛斯基先前曾經表示,杜蘭特希望被交易到太陽或是熱火隊。他陸續又透露,有多達15隊都已打電話給籃網有興趣得到杜蘭特,目前杜蘭特與籃網隊合約還剩下4年,籃網可能會獅子大開口索求球團滿意的條件為止。

暴龍隊在2018年成功從馬刺手中換來「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雖然暴龍隊地處加拿大,不受美國球員歡迎,雷納德當時還曾說過不想去暴龍隊。但暴龍提供令馬刺隊滿意的報價,最終馬刺還是選擇賣掉雷納德。2019年,雷納德便率領暴龍隊奪下冠軍。

沃納洛斯基今天表示:「暴龍隊是一支潛伏中很有可能得到杜蘭特的球隊。」

杜蘭特在提出交易要求後,今天則是首度在推特上發聲:「在健身房和我一起訓練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如果你沒有跟我一起去,問問你身邊的人。」美媒則認為這條訊息意義不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