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能留下小裴頓讓內部很失望 勇士最終報價曝光

2022/07/03 12:24

勇士最終沒能留下小裴頓(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洲勇士隊奪冠後陸續面臨成員出走,其中防守悍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最後以3年2800萬美元(約新台幣8.4億)轉戰拓荒者,美媒透露,勇士球員對此十分失望。

根據《The Athletic》報導,勇士開給小裴頓的是兩年各640萬的迷你中產合約,而拓荒者開出的則是每年超過800萬,若勇士要跟進,這一季至少就要多繳1500萬的豪華稅,管理層收手不是沒有道理。

不過報導引述消息來源指出,勇士內部不少球員對於高層沒能留下小裴頓感到心痛,「他們不只愛裴頓這個人,更了解他的能力可以在場上創造出什麼樣的價值,而這樣的價值可以讓勇士贏球。」

報導也提到柯瑞(Stephen Curry)與D.格林(Draymond Green)在過程中曾嘗試想要說服小裴頓留下來,不過最終事與願違;事實上,D.格林在勇士奪冠後曾告訴媒體,去年就是他們兩個人說服管理層再以第二張10天合約簽回小裴頓。不過對於一位生涯前期都在NBA與發展聯盟之間浮沉的球員,選擇更大張的合約琵琶別抱、也是合情合理。

為彌補小裴頓出走的空缺,勇士昨也以兩年930萬合約網羅25歲的後衛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