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賽》頂尖對決!桃田挑戰85年首見紀錄 安賽龍拚史詩32連勝

2022/07/03 12:30

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右)將與日本前球王桃田賢斗爭奪男單冠軍。(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今日最終決戰,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將與日本前球王桃田賢斗爭奪男單冠軍,預計會是一場頂尖對決,比賽未演先轟動。

兩人過往16度交手,雖然桃田賢斗擁有14勝2敗絕對優勢,但近期桃田表現起伏較大,安賽龍則保持超火燙的狀態,昨日擊敗印尼好手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後,目前已拉出31連勝,打遍天下無敵手,今要瞄準本季第5冠。

據馬來西亞媒體《星洲日報》指出,安賽龍與桃田賢斗生涯都還沒拿過大馬賽冠軍,今日不論誰獲勝,都是生涯首次在大馬賽稱霸。此外,桃田賢斗也要挑戰成為賽史自1937年舉辦以來,第一位奪下男單冠軍的日本選手。

昨日受訪時,安賽龍談到今日決賽時說道:「我在自己參加的所有賽事都想奪冠,我很想贏得這座冠軍。」

對於交手桃田賢斗,安賽龍直呼:「我一直都很享受和頂尖球員交手,桃田是很有天賦的球員,我很開心看到他現在又發揮出色,我祝福他在決賽也繼續有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