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恭喜! 辜仲諒當選亞洲棒總會長

2022/07/03 13:22

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中)當選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與副會長及執委們合影。(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第4屆會員大會自今天起在台北舉行3天,首日改選亞洲棒球總會(BFA)會長,由於南韓競選者放棄,形成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同額競選,獲得一致通過。

WBSC第4屆會員大會原定2021年11月舉行,受疫情影響經會員投票通過延後4個月到今年3月,再經棒協與疫情指揮中心等單位多次協商,配合防疫採「專案泡泡」舉行。

本屆會員大會將進行WBSC會長與執委會、各洲際棒球總會會長的改選,辜仲諒是繼彭誠浩(2013-22年)後第2位出任亞洲棒總會長的棒協理事長,他將繼續爭取WBSC第一副會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