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仇家相見! 巴耶茲、蓋瑞特再度隔空互嗆

2022/07/03 17:54

皇家左投蓋瑞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隊今天靠著大物格林(Riley Greene)的再見安打,幫助球隊以4比3擊敗皇家。但比賽中發生小插曲,老虎球星巴耶茲(Javier Baez)再和「仇家」皇家左投蓋瑞特(Amir Garrett)上演「隔空互嗆」。

這起事件發生在6局下,蓋瑞特丟一顆外角94.6英哩的四縫線速球,三振格林,他對著待在打擊預備區的巴耶茲叫囂,巴耶茲回到休息室後,也隔空回嗆蓋瑞特。兩隊攻守交換後,巴耶茲上場守備,再度和蓋瑞特隔空互嗆,但沒有發生肢體衝突。

《底特律新聞報》報導,巴耶茲表示,「他(蓋瑞特)可以想做任何想做的事情。這是他比賽的一部分。」而蓋瑞特賽後則沒有接受採訪。

老虎隊總教練辛奇(A.J. Hinch)則表示,「他們都是很好勝的人,他們都沒有忘記雙方過去的事。」

巴耶茲過去在小熊隊時期,就和當時效力紅人隊的蓋瑞特有多次起過口角衝突,包含2018年蓋瑞特在比賽中三振巴耶茲後,兩人隔空互嗆,引起雙方板凳淨空;去年5月1日(美國時間),蓋瑞特投出三振後,挑釁小熊隊,引發巴耶茲不滿,雙方再度互嗆,兩隊再度清空板凳對峙,但未發生肢體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