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只「吹哨者」 統一獅確定新洋投、不排除找洋砲

2022/07/03 15:55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新洋投Mike Fiers本週抵台,獅隊球團積極補強洋將戰力,除了在鎖定另一名新洋投,同時也不排除再找洋砲。

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除了Mike Fiers,已確定另一名新洋投人選,過去資歷不錯,不過還在等待對方經紀人回覆,尚未簽約,有好消息會再跟大家報告。

獅隊洋砲羅薩6月因傷遭解約,原本找到另一名新洋砲Kenny Vargas,但其墨西哥聯盟母隊開更好的條件將他留下,確定不來了。

至於獅隊是否會另覓新洋砲?蘇泰安強調,會做滾動式檢視,畢竟今年831洋將大限延到9月19日,還有一些時間。

獅隊目前洋將包括布雷克、柯瑞和養傷中的羅昂,Mike Fiers是第4名洋投,他過去最顯赫的事蹟是休士頓太空人偷暗號事件吹哨者,揭發太空人作弊事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