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喊「賣我」後首發聲 「一起訓練的人才懂!」

2022/07/03 16:05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籃網頭號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投出申請交易離隊的震撼彈後,引發全聯盟高度關注,甚至傳出至少15支球隊打電話詢問,當然也被媒體和廣大球迷熱議,向來活躍於網路社群媒體的KD對此首度發聲,公開回應外界質疑與批評聲浪。

沉默數日之後,杜蘭特在個人推特發文,表明自己熱愛籃球的初衷,多年來付出的努力,同時意有所指反駁網路上「抱團」、「逼宮」等負面評論,根本不了解實際情況,「那些和我在關在球館一起訓練的那些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他們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你沒有和我在一起,可以打聽一下。」 

日前美媒《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推測,杜蘭特喊「賣我」的原因很複雜,而勇士隊在他離開後重整旗鼓,贏得今年總冠軍,很可能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因為輿論風向普遍不利於KD,沉重壓力甚至逼得他想改變現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