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新洋投37歲不是問題 餅總以「虎王」為例

2022/07/03 16:10

統一獅第4名洋投Mike Fiers預計本週抵台。(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目前有3洋投布雷克、柯瑞和羅昂,第4名洋投Mike Fiers預計本週抵台。

現年37歲的Mike Fiers在大聯盟有著長達11年的資歷,總計拿下75勝、防禦率4.07,累計1151局投球,著名的是先,前他也以「吹哨者」身分揭露休士頓太空人作弊。

Mike Fiers2015年對道奇、2019年對紅人都投過無安打比賽,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指出,他有看過2019年Mike Fiers無安打比賽的影片,投球內容和進壘位置很好,只是今年的影帶還沒看過,期待他加盟能為球隊做出貢獻。

Mike Fiers今年在墨西哥聯盟發展,先發8場戰績3勝2敗、防禦率2.84,由於他已37歲,球威是否隨年齡增長有所下滑,值得觀察。

「虎王40歲了,還不是現在全大聯盟最多勝投手!?」餅總口中的「虎王」,指的是太空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過去長期扛老虎王牌重擔被尊稱「虎王」,本季拿下10勝勇冠全大聯盟,僅1敗、防禦率2.03,但其實他今年才39歲。

餅總認為,不管新洋投過去資歷如何,來台能否適應中職環境,發揮自身能力才是重點,年紀、資歷都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