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福祿壽下季還能合體嗎? 林志傑分享看法

2022/07/03 16:45

台北富邦勇士林志傑。(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富邦勇士「福祿壽」林志傑、曾文鼎和蔡文誠這季是球隊連霸功臣之一,但是蔡文誠和曾文鼎的合約都在今年夏天到期,下個球季兩人是否續留還是未知數。今天遊行後,林志傑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則表示,他們有自己的人生規劃跟考量,給他們一點時間慢慢思考,相信最後都是最完美的結果。

40歲的林志傑過去除了在SBL征戰也曾到中國CBA挑戰,生涯拿過4座總冠軍,但他表示,這是他第一次體驗封王遊行,「有史以來第一次,當下真的很感動。」他也認為,有過這次遊行的經驗,當然會想要再體驗下一次。

至於被問到隊友蔡文誠和曾文鼎的合約都在今年夏天到期,「福祿壽」下季能否再合體還是未知數,對此,林志傑說:「現在大家先一起享受奪冠的光榮,它們也有自己的生涯規劃,還有時間可以慢慢思考,不用著急,最後肯定都能有最完美的結果。」他也笑說,當然是希望他們可以留下,已經合作這麼久都很熟悉,相處起來也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