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賽》展現爭世界冠軍的渴望!依瑟儂連殺中國三金釵重返榮耀

2022/07/03 17:01

泰國一姊依瑟儂。(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泰國一姊依瑟儂近年飽受疫情影響,又遇到喪母之痛,以及始終拿不到冠軍的壓力,今日她在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打下2020年1月之後的首座巡迴賽冠軍,且還連殺3位中國選手,更顯得這座冠軍的珍貴。

依瑟儂在去年東京奧運8強落敗後,在8月中母親因突發性心臟病猝逝,且接著父親確診,兩位親人的事讓她心力交瘁,依瑟儂雖然有收拾心情再戰國際賽,但今年3月她也確診,也背負著一直拿不到冠軍的壓力。

依瑟儂5月先為泰國奪優霸盃季軍,接著泰國公開賽打入4強才不敵宿敵台灣一姊戴資穎,不過她6月隨即打入印尼大師賽冠軍賽,只是苦戰3局栽在陳雨菲拍下。

身為史上最年輕世錦賽女單冠軍的依瑟儂,本屆大馬賽打得很出色,即使前兩輪都贏得驚險,但成功變成「中國殺手」,連續擊敗韓悅、王祉怡,面對前次贏球已是2018年12月年終賽的陳雨菲,她終於扳倒天敵,增添自己想要再拿一次世界冠軍的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