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重賽8打數僅1安又遭下放 前大物與洋基關係仍曖昧不明

2022/07/03 18:05

安杜哈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因不滿苦無表現機會,因而高喊賣我的前洋基大物三壘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今對上守護者的雙重賽再度重返大聯盟。然而兩場先發合計8打數僅敲1安,比賽結束後又遭下放至3A。對於先前想被交易的要求,他並沒有正面回應。

在與守護者的雙重賽中,安杜哈爾8個打數敲出1支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另外選到1次保送,共跑回來2分。賽後與媒體談到是否仍渴望被交易到更有發揮空間的球隊,他簡單表示,「進職業有段時間了,我想一直留在大聯盟。剩下與洋基球團的對話細節,我想保密。」

安杜哈爾說道,「我很享受在大聯盟打球的感覺,但同時我只能專注在我能控制的事情上。那就是盡可能打好每一場球,我相信機會終究會找上門來。」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則表示,「當你認自己屬於這裡卻還是被送回去,這鐵定很難受。但他在3A的表現,足以讓他再一次獲得回到大聯盟的機會。」

27歲的安杜哈爾約一個月前被下放至3A,回到3A的19場比賽內打出3成51的高打擊率與進攻指數0.936。整季在3A合計45場比賽繳出打擊率3成16、7轟、進攻指數0.848的成績單。

在今日前,安杜哈爾本季在大聯盟出賽12場,留下打擊率2成68、進攻指數0.596的成績。今年他多半待在左外野防區,且防守功夫了得。不過洋基本季在左外野已使用6名不同球員先發,打擊三圍卻是慘澹的.200/.306/.312。

美國時間8月2號將是大聯盟的交易大限,屆時洋基是否會真如安杜哈爾先前所願,將其交易至其他隊,也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