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下季要挑戰三連霸還要出征東超 許晉哲曝補強規劃

2022/07/03 17:22

台北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富邦勇士這季完成2連霸,接下來要挑戰衛冕還將出征東亞超級籃球聯賽,新球季雙線出擊,總教練許晉哲透露,季外會積極補強,目標本土要補到15人,至於選秀還有洋將的部分,則得視洋將塞瑟夫還有球隊續約狀況,才能有明確方向。

勇士完成二連霸後,陣中「福祿壽」曾文鼎和蔡文誠的動向備受矚目。許晉哲說:「冠軍成員還是希望能夠都留下來,目前(蔡)文誠的部分,他的合約在6月30日到期,Chris(蔡承儒)已經和他談過了,但他也有打算去看看外面其他球隊對他的想法,我們還是希望他能留下來。」至於曾文鼎的部分,許晉哲則表示,他的合約在7月30日到期,相對比較沒那麼急,他也還在思考。

洋將合約方面,目前勇士已經在與辛特力談續約,但塞瑟夫的狀況還尚未明朗,許總說:「Z因為已經很久沒回家,也得看他之後是否還有意願繼續打球,他有可能因為家庭因素,不會繼續打球,之後我們也會物色自由市場上的其他洋將。」

至於新球季雙線出擊,補強上會有何考量?許晉哲表示,目前球隊本土只有12人,恐怕無法負荷兩個聯盟的比賽,對他來說,目前每個位置都缺人,預計會補到本土15人,選秀的話也得看報名球員如何,才會有明確方向,「目前球員續約與否對於補強都是牽一髮動全身,還是有很多不確定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