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賽》安賽龍只讓桃田賢斗兩局拿11分 霸氣32連勝奪本季第5冠

2022/07/03 17:31

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今天在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以21:4、21:7擊敗日本前球王桃田賢斗,收下32連勝、進帳本季第5座冠軍,迄今根本沒有任何男單選手有辦法擊敗他。

安賽龍本季31連勝,根本找不到對手,本屆決賽將碰上日本前球王桃田賢斗計會是一場頂尖對決,比賽未演先轟動。值得一提的是,桃田賢斗對戰安賽龍有14勝2敗絕對優勢,且過去狀況出色時,安賽龍拿他完全沒辦法,曾吞下對戰13連敗,直到去年丹麥公開賽決賽才3局擊敗桃田止敗。

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美聯社)

過去如日中天的桃田賢斗今年表現低迷,有4站都於首輪打包,在大馬賽之前更是連3站一輪遊,且最佳成績停在8強,直到這次大馬賽才又重返冠軍賽。

本季除非自己棄賽,否則每場比賽出擊絕對都是贏球的安賽龍,迄今已收下4座冠軍,今天面對昔日天敵桃田,於首局以懸殊比分先下一城;桃田在第二局雖力求振作,並多次和對手多拍來回,但還是無法突破安賽龍,最終丹麥球王就以直落2收下超狂32連勝、本季第5座冠軍。

日本前球王桃田賢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