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線有一半都是自殺棒... 」 美媒點出天使先盛後衰主因

2022/07/03 17:54

大谷翔平和楚奧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近期對戰太空人連吞2敗,目前以37勝43敗跌落至美聯西區第4,天使本季戰績開高走低,美國權威體育網站《The Athletic》撰文點出主因。

天使本季開季狀態火熱,曾暫居美聯西區龍頭,直到5月初才被太空人超車,讓出龍頭寶座後,天使宛如搭上「失速列車」,苦吞14連敗寫下隊史最慘紀錄,6月也只繳出10勝18敗的成績。

《The Athletic》撰文點出天使本季先盛後衰的主因,儘管有一部份要歸咎於表現不穩定的先發輪值,不過天使在「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和大谷翔平之後的打線表現也十分不理想,成為球隊在進攻上的絆腳石和黑洞。

內文指出,天使後段打線在6月的單月打擊率幾乎都在1成徘徊,魏德(Tyler Wade)也只有2成04,報導認為,天使今年輸球的最大原因就是有一半的打者幾乎都是自殺棒的窘境,天使打線目前只有楚奧特和大谷翔平表現亮眼,如何讓其他打者找回狀態這就成為教練團的課題了,交易和補強也是選項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