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運會》我國合球代表隊搭機赴美 期許從上屆銀牌鍍金

2022/07/03 17:53

2022美國伯明罕第11屆世運會團本部及合球代表隊啟程。(體育署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年第11屆伯明罕世界運動會7月7至17日舉行,我國派出138人代表團,團本部與合球代表隊共42人,今搭乘華航班機率先前往美國, 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強調,疫情下征戰不易,相信代表團已做好萬全準備,期許選手能無後顧之憂,全力突破自己最佳表現。

成都世大運、杭州亞運相繼延辦後,本屆世運會已是今年最重要的國際大型綜合運動會,總統蔡英文6月27日蒞臨授旗典禮,鼓勵參賽選手爭取佳績,代表團總領隊陳美燕強調, 感受到政府大力支持, 包括選手與教練前往美國都是全程商務艙,就希望免去舟車勞頓,盡情發揮突破極限,締造更多佳績。

本屆世運會我國共派出73名選手、角逐15個運動種類賽事, 合球隊今隨團本部出發,其餘代表隊則依大會規定, 將陸續抵達美國備戰。上屆合球隊奪下銀牌,領隊黃英哲表示,本次參賽目標非常明確, 就是再度進軍金牌戰,希望能更上層樓,「 全隊對奪金充滿企圖心,但也會保持平常心, 以最佳表現爭取最好成績。」因應疫情,本次代表團特地安排4名隊醫共同前往,同時準備相關藥物,希望選手能獲最完善照顧。

2022美國伯明罕第11屆世運會合球代表隊蓄勢待發。(體育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