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飆160公里的22歲火球男 新練指叉球卻讓教頭有意見

2022/07/04 06: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培證英雄隊22歲年輕火球男安佑鎮(An Woo-jin),今年賽季飆出生涯最快的160公里,他的直球均速也在153公里以上,是今年所有符合最低投球局數的先發投手中最快。

安佑鎮投球影片請點此

安佑鎮本季先發15場有11場優質先發,戰績9勝4敗防禦率2.17,共吃下95.1局賞105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05。安佑鎮目前並列勝投排行榜第二名,三振數、防禦率都暫居聯盟第三。

《韓聯社》報導,安佑鎮除了滑球、曲球、變速球外,最近嘗試從英雄隊投手教練宋臣永學習指叉球,並用在實戰中,球速也有141公里。他表示,當球速領先時,想要嘗試用一些具有威力的球種對抗左打者,「我覺得這顆球種能幫助自己製造更多的揮空。」

英雄隊教頭洪元基認為,安佑鎮不應該過度依賴他的火球,應該向聯盟其他的優秀投手學習,透過速差影響打者。

不過,對於安佑鎮在實戰中試投指叉球,洪元基卻很不滿意,他日前表示,「在賽季中增加新球種是有風險的,我認為失去的比得到的多,在球季中不適合丟新球種,他最好在休賽季或是春訓時間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