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接連補進加林納里與布洛格登 美媒曝綠衫軍下一步補強計畫

2022/07/03 21:31

加林納里(右)與布洛格登(左)。(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近期做出兩筆重要補強,先是簽下被馬刺釋出的射手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再送出5名球員與一枚2023年首輪籤,向馬刺交易來控衛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然而上季離總冠軍只差最後一哩路的綠衫軍,補強尚未就此停歇。

根據《波士頓先驅報》記者墨菲(Mark Murphy)報導,賽爾提克希望能再增添一名板凳長人,補強禁區戰力。而《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報導,綠衫軍對巫師中鋒T.布萊恩(Thomas Bryant)相當感興趣。此外,湖人也是潛在競爭對象。

27歲的T.布萊恩能將射程拉至外線,在現代籃球中能擔綱稱職的延伸4、5號,不過進聯盟後卻一直飽受傷病困擾。上季他在巫師僅出賽27場,留下場均7.4分與4籃板的成績單。

日前塞爾提克為交易來布洛格登,送出菲茨(Malik Fitts)、摩根(Juwan Morgan)、內史密斯(Aaron Nesmith)、史陶斯卡斯(Nik Stauskas)以及泰斯(Daniel Theis)等多達5名非主力球員。綠衫軍必須想辦法填滿球員名單,因此接下來勢必仍有不少補強操作。

T.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