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才剛立大功 獅隊外野手一個Play竟發生兩次失誤

2022/07/03 20:04

林焌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外野手林焌翰昨天個人本季初登場,首打席就敲出勝利打點二壘安打,成為球隊致勝功臣,無奈今天龍獅大戰他續守左外野、打6棒,不但前3打席都出局,吞下2K,而且在8局上味全龍進攻時,一壘有跑者李凱威,拿莫.伊漾擊出左外野安打,林焌翰先發生接球失誤,讓李凱威進佔三壘,接著傳三壘又發生傳球失誤,打者拿莫.伊漾進佔二壘,一個打席處理球林焌翰個人就出現2次失誤,形成罕見狀況;今天賽前為止,林焌翰生涯外野守備率僅0.906。

8局上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接著林智勝獲保送擠成滿壘,統一獅推出邱浩鈞登板救火,結果他面對林智勝、張祐銘、劉基鴻連飆3K,順利化解危機。

林焌翰單局發生2次失誤,加上7局上統一獅中繼投手劉予承,游擊手林靖凱先後發生失誤,今天龍獅大戰還沒打完,獅隊已經累計4次守備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