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基鴻驚天逆轉兩分砲 一棒擊沉「台南王」

2022/07/03 20:35

味全龍劉基鴻擊出兩分砲。(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天台南龍獅大戰,味全龍狀元劉基鴻5局上從「台南王」胡智為手中轟出兩分砲,幫助味全龍以3:1擊敗統一獅。

今天賽前為止,本季胡智為在台南球場出賽3場都是先發,戰績3勝0敗、防禦率0.82、每局被上壘率0.68、被打擊率1成35,各項數據超亮眼,堪稱「台南王」。

事實上,胡智為此役表現不俗,前3局讓對手9上9下,直到4局上才被該局首棒打者郭天信敲安,5局上林智勝敲安,一出局後,劉基鴻從胡智為手中轟出左外野兩分砲,味全龍以2:1反超前。

7局上味全靠對方2次守備失誤,加上內野滾地球再添1分,獅隊僅在3局下靠2支安打拿下1分,最終味全就以2分之差贏球。

胡智為先發6局用98球,其中62顆好球,被敲6安、飆出6K,沒有保送,失2分都是責失,苦吞本季第6敗。

味全龍劉基鴻擊出兩分砲。(記者李惠洲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胡智為。(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