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立首打席砲轟泰迪 樂天桃猿搶下關鍵一勝

2022/07/03 20:41

樂天桃猿林立首局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泰迪投1休4再戰樂天桃猿,這回卻是首局就遭突破。樂天桃猿林立上演首局首打席首球開轟,7局再補上帶有2分打點安打,猿隊先發投手狂威保持本季對兄弟不敗,投出6.1局失2分優質先發,終場樂天桃猿9:3擊敗中信兄弟。

樂天桃猿林立今天面對的首球,就被擊向左外野大牆,這是林立本季第8轟、生涯第3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也讓中信兄弟開賽就落後,加上成晉敲安,廖健富、陳俊秀擊出滾地球推進,樂天首局就得2分。

泰迪前次出賽面對樂天桃猿,交出7局失4分投球內容,兩軍鏖戰到延長賽,泰迪無關勝敗。兄弟教練團決定讓泰迪今天投1休4再戰,泰迪則是首局就挨轟,總計投6.1局失7分,失分追平本季單場最高。

中信兄弟打線面對狂威,前兩局都有攻勢,但都被雙殺化解,前6局合計僅3支零星安打。狂威7局續投,被許基宏、代打的黃韋盛和黃鈞聲敲安失分後退場。狂威6.1局被擊出6支安打、3次三振、4次四壞,失2分,本季對中信兄弟出賽3場都奪勝。

樂天桃猿林立首局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泰迪。(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狂威。(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