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台北國泰台北站封后 黃鈴娟榮膺MVP

2022/07/03 21:02

台北國泰拿下首站冠軍。(3X3.EXE 籃球聯盟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22年「3X3.EXE PREMIER CHINESE TAIPEI」男子組北區第二回合,「台中建國塑膠」看不見首度加盟的生疏,穩定應對「台北天淨」的犀利追分,以19:16在台北站開胡,也是隊史第一個單站冠軍。女子組國泰霸榜的版圖則首見鬆動,「台北國泰」遭遇「台北中華電信」進逼威脅,然及早進軍3x3的經驗更甚一籌,終以15:13迎本季首站冠軍、跨季第5座單站冠軍。

台中建國塑膠為本季新加盟隊伍之一,延攬上季分別效力台南DEUX野獸、台北天淨的王志傑與朱威丞,搭配紀上紘以及林秉鋒出戰台北站,在四強賽先經歷與新北FOOTER煙硝味,雙方高達25次的犯規外加合飆7記外線,最終王志傑連砍7分外加罰球絕殺,21:17助隊首進冠軍賽。

而即使爭搶第一,這也不過是他們成軍後的第6場球,台中建國塑膠展現成熟風範,不急不徐地靠禁區得手、換位切入和跳投取分應對台北天淨輪番的外圍火力,在10:10平手後,每次都能守住,最後3分取勝登基。

38歲的林秉鋒個人首度獲選MVP時說:「上一站因戰績不佳導致隊上氣氛不好,幸好大家願意重新檢討、找回團結,感謝我的隊友。」

台中建國塑膠拿下首站冠軍。(3X3.EXE 籃球聯盟提供)

女子組四強賽上演「雙內戰」,氣氛卻大不同,中華電信網內互打一團和氣,但在技巧展現上毫不客氣,「台北中華電信」末段調整防守策略成為分水嶺,壓制住單場7分的黃郁婷,以15:13險勝新北中華電信;另一場國泰即便系出同門也視同對外作戰,碰撞頻繁,而身材整體更具優勢的台北國泰13:7拿下新北國泰。

女子組冠軍戰,台北中華電信」用5:1氣勢開賽,台北國泰內外夾攻追到8:7超前,兩邊王維琳、陳晏宇外圍砲火互見11:11平手,在13:13的關鍵時刻,台北國泰經驗更甚,歐婕賺取罰球,加上黃鈴娟最後41秒的跳投打板定調,台北國泰15:13獲臺北站冠軍,黃鈴娟穩健表現榮膺MVP。

黃鈴娟獲選為MVP。(3X3.EXE 籃球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