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最有機會迎來KD? 美媒撰文點出關鍵優勢

2022/07/03 21:39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王牌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先前曾提到暴龍可能是獲得杜蘭特(Kevin Durant)的黑馬球隊,對此美媒撰文點出暴龍可能得手的關鍵。

《SportsNet》記者Michael Grange的報導指出,暴龍球團認為自己若是出手爭取杜蘭特加盟,那將沒有球隊能端出更好的報價,若需換到杜蘭特至少需要提出含有明星級球員或潛在的新星及未來選秀簽在內的條件,而暴龍正好都能滿足籃網的需求。

以暴龍現有的籌碼來看,他們擁有新人王巴恩斯(Scottie Barnes)、優質前鋒阿努諾比(OG Anunoby)及砍分好手特倫特(Gary Trent Jr.),更重要的是他們還擁有4張自己的首輪簽及可能的首輪互換權,這樣的潛在條件是所有有意爭取杜蘭特的球隊所難以匹敵的。

且除了上述選手外,若籃網想要求更成熟的球員在交易包裹內的話,暴龍陣中還有如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及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等人,儘管暴龍若希望爭冠的話會希望盡量減少核心陣容的流失,但也能由此看出暴龍是絕對有資本換來杜蘭特的。

暴龍先前曾擁有過換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並成功奪冠的經驗,如今球團高層再度面臨有機會換取超級球星好讓球隊戰力有望衝擊冠軍的情況下,暴龍是否會再度扣下交易扳機將成未來這段時間的一大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