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季2度上演首球開轟 林立仍自認非全壘打型選手

2022/07/03 21:25

林立首局首打席首球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即使本季8轟在全壘打榜獨走、2度上演首球開轟,樂天桃猿核彈頭林立賽後仍說:「我本就不是追求全壘打型的選手。」林立說,並未特別想過首球開轟,而是設定球路有了好的結果。

林立4月面對獅隊就上演過一次首局首打席首球開轟,當時追平林琨瀚和王勝偉保持本土球員紀錄,聯盟紀錄則是前統一獅洋砲羅偉的4支。今天再次上演首球開轟,讓他獨居本土紀錄。

林立說,兄弟先發投手泰迪的球其實不好打,當下他盡可能事先準備好、攻擊設定的球路,盡量掌握來球。他說:「很高興能夠先幫球隊開啟攻勢,這樣大家後續打起來也比較不會綁手綁腳。」

目前林立暫以8轟獨居全壘打王,但今年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名單卻不見他的名字。林立笑說:「我本就不是追求全壘打的打者,很多人應該都比我會打,還是讓力量型打者來打,比較有看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