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賽》桃田賢斗決賽遭打爆 直呼:安賽龍水準比想像中還高

2022/07/04 06:55

桃田賢斗。(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冠軍戰,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昨天以21:4、21:7,徹底打爆日本前球王桃田賢斗,摘得本季第5座冠軍。桃田賢斗賽後坦言,安賽龍水準比想像中還高。

安賽龍受訪表示,很訝異自己的狀況火熱,「過去的四個星期,我打了很多比賽,老實說我非常累,但我設法找到這場比賽的爆發力和能量。」安賽龍也說,「我原本以為是場艱難的比賽,但很高興能和桃田在另一場決賽中交手。」

桃田賢斗則說,安賽龍這場比賽打得很好,自己嘗試追趕,但安賽龍太強悍了。桃田賢斗認為,自己在本屆賽事的表現有變好,但這場比賽的表現卻和對手有著很大的差距,「但我會運用打進決賽的經驗,面對接下來的賽事。」

今年扣掉退賽場次,安賽龍本季豪取32連勝、摘得5座冠軍,自今年3月的德國羽球公開賽後,沒有一名男單選手可以打敗這名球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