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費爸帥氣現身!期許明年重返草地大滿貫賽事

2022/07/04 07:03

費德爾(右)現身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歡慶中央球場滿百週年活動。(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費德爾(Roger Federer) 現身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週日歡慶中央球場滿百週年活動,這位40歲瑞士老將一身帥氣黑西裝神采飛揚,獲得現場觀眾全場起立鼓掌及最大聲喝采,他也不吝展露重出江湖的企圖心,「我希望明年還能回到這裡打球。」

費爸自從去年在此8強落敗後,就因右膝傷勢休兵迄今,如今這位溫網8冠王重返成名地,致詞時有感而發說:「我很幸運能在這個球場打過許多比賽,擁有最美好回憶。很高興能與所有其他冠軍一起來到這裡。這座球場給了我最大的勝利,當然也有最大的損失。」費爸強調,2001年戰勝7屆溫網冠軍山普拉斯(Pete Sampras),正是他在中央球場第一場勝利,並盛讚這位美國傳奇名將,「他激勵了我們今天在這裡的很多人,大家都想在此取得成功並代表這項運動。我希望我做到了,希望能再回到這裡。」 

費爸應邀與近30名歷任冠軍名將回歸,包括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納達爾(Rafael Nada)、 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穆雷(Andy Murray)、伯格(Bjorn Borg)、艾芙特(Chris Evert)、金恩夫人(Billie Jean King) 、拉沃爾(Rod Laver)等,眾星雲集場面盛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