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補強後場 卓吉奇8700萬轉戰風城

2022/07/04 08:27

卓吉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賽結束後的公牛展現出積極補強的決心,根據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公牛將以1年290萬美元合約(約新台幣8700萬)的合約網羅35歲老將卓吉奇(Goran Dragic)。

卓吉奇將邁入個人第15個賽季,生涯場均能繳出13.7分,3.1籃板及送出4.8助攻。卓吉奇在2008年以第二輪第45順位被太陽選入,並在2013-14年獲得最佳進步獎,隨後交易到熱火隊後逐漸站穩球隊先發,也在2017-2018賽季首次被選入明星賽。

卓吉奇上賽季被暴龍隊交易至馬刺隊後被買斷,隨即加盟籃網,原先預期能搭上奪冠列車,卻不料籃網在首輪就遭到直落四完封。而卓吉奇該季僅出賽21場,場均可攻下7.5分,3.1籃板及4.1個助攻。

公牛隊在今年成功挺進季後賽,不過在首輪系列賽僅拿下一勝就遭到公鹿擊潰,不過球隊在休賽季補強不軟手,先以五年合約綁住陣中明星後衛拉文(Zach LaVine),前日又以2年便宜合約簽下4屆籃板王「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加上陣中主力羅森(DeMar DeRozan)及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穩定發揮,公牛隊在下賽季將大有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