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泰迪怎了?本季第3度單場失7分 去年在獅最多2分

2022/07/04 07:52

泰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爭上半季冠軍黃金期,中信兄弟盤算讓樂天桃猿「洋投全餐」吃好吃滿,昨天派出泰迪投1休4先發卻失利,他主投6.1局失掉7分吞敗,這已經是他本季第3次單場7責失的敗仗;去年效力統一獅隊則是單場最多責失只有2分。

這是泰迪本季第3次投1休4先發,儘管他日前曾表示,他在美國都是投1休4的先發模式,不論體能或心態都沒有問題,但昨晚6.1局投球用了102球,被打出9支安打含1轟,失7分平個人中職單場最多,他本季另外2次失7分是對上味全龍及富邦悍將,且都投不滿4局就退場。賽後他的防禦率為3.87。

針對昨晚泰迪的狀況,主帥林威助坦言:「一開始樂天打者都有確實掌握,後面的投球狀況其實感覺不錯,但要壓制樂天打線確實不易。」

桃猿昨晚擊敗兄弟後,領先獅隊的勝差拉大到2.5場,對兄弟也拉開至3.5場。今天只要擊敗味全龍,桃猿就能點亮「M6」。這場失利令象迷大失所望,甚至在PTT上發文「協尋鄭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