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女單好多黑馬出線! 捷克女將大滿貫圓夢首闖8強

2022/07/04 09:22

布茲可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溫布頓大黑馬布茲可娃(Marie Bouzkova)第四輪以7:5、6:2強襲法國賈西亞(Caroline Garcia),直落二奪下草地第8連勝,也勇闖生涯第一次的大滿貫8強。

23歲的布茲可娃生涯在大滿貫從沒挺過第二輪,尚未有建樹,不過本季這位捷克好手於首輪淘汰美國好手柯林絲(Danielle Collins)後也逐漸駕輕就熟。

此役她對上世界排名第55的法國好手賈西亞首盤還以4:5落後,卻在第11局逆襲40:0領先製造3個破發機會,最後保住發球局先以7:5拿下一盤。接著次輪也延續氣勢連拿5局,最終以6:2出線,整場僅出現4次失誤。

對此,布茲可娃也不敢置信這次在溫網打出驚奇,坦言「若你在開賽跟我說我會進入8強,我還不會相信你。」下一戰她將對上阿拉伯一姊賈珀(Ons Jabeur)力圖推進生涯紀錄。

「第一輪對我來說真的不容易,但永遠要試著突破每場比賽,所以現在能進到8強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布茲可娃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