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8屆明星終結者又崩盤吞敗! 搞砸克蕭無失分好投(影音)

2022/07/04 09: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明星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今又在9上砸鍋,讓克蕭(Clayton Kershaw)勝投飛掉,還讓球隊以2:4不敵教士,中斷4連勝。

揮別上次先發4局失6分大爆炸,道奇3屆塞揚左投克蕭今日主投7局用98球,僅被敲4安無失分,另有8三振、1保送,退場時球隊1:0領先,是勝投候選人。

金布瑞。(法新社)

未料比賽在9上風雲變色,道奇推出8屆全明星終結者金布瑞登板,結果教士打線在這局爆發,1出局後連敲3安攻下2分逆轉,也把金布瑞打退場,道奇緊急換上阿爾蒙特(Yency Almonte)也無法止血,被金河成敲出2分砲擴大領先,教士單局4分扭轉戰局。

道奇9下試圖反攻,但僅靠高飛犧牲打換回1分,終場2:4落敗,金布瑞0.1局狂失3分,承擔本季第4敗,防禦率4.78。

不過道奇雖然輸球,但他們也有好消息,當家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先前因肋骨骨折進入傷兵名單,缺席15場比賽後今日歸隊,3打數敲2安,都是二壘安打,還選到2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