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冰球》才剛和北美球隊簽約 俄球員遭俄國政府拘捕失聯

2022/07/04 10:33

費多托夫。(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冰球門將費多托夫(Ivan Fedotov)5月才剛與NHL球隊費城飛人(Philadelphia Flyers)簽下一紙一年期入門合約,近日卻爆遭俄羅斯官方以「逃兵役」為由將他拘捕。

據新聞網站《Fontanka.ru》報導,費多托夫在軍事檢察官辦公室的要求下被逮捕,並強行送往軍人服務站。

費多托夫的律師也告訴《RIA》(俄羅斯新聞社),費多托夫回到俄國被捕後身體不適,已送往軍醫院。目前無法與他聯繫。

「我們與費多托夫斷了聯繫也正查明他被帶到了哪裡,但就我目前了解,他因為壓力太大罹患胃炎,而且不全面的醫療援助也讓他不好受。」他的律師說道,並為費多托夫否認有關逃兵役的指控。

費多托夫在上季為莫斯科中央陸軍冰球俱樂部(CSKA Moscow)拿下大陸冰球聯盟(KHL)冠軍,今年5月和NHL球隊費城飛人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