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將圍繞米契爾重建 美媒:交易他等明年夏天再說

2022/07/04 10:57

米契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爵士隊與灰狼隊進行交易,將主力長人戈貝爾(Rudy Gobert)送到明尼蘇達,也各球隊懷疑爵士隊是否正在拍賣陣中球星並探詢當家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的交易可能,根據《ESPN》王牌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天表示,爵士隊否決一切交易米契爾的可能,且將圍繞著米契爾來進行重建。

不過根據《NBC Sports》資深記者賀林(Kurt Helin)表示,爵士隊留住米契爾是因為2023年全明星賽將在爵士主場舉行。他感覺到爵士有意將米契爾留下,讓他成為全明星賽的地主和當地球星,然後在明年夏天才考慮是否交易掉他。

米契爾在2017年以第一輪17順位被爵士選入,並自新人年開始年年場均達20分以上,成績逐年往上提升。之後與戈貝爾的搭配下,也讓爵士能夠慢慢成為了季後賽勁旅。

不過爵士隊在休賽季不僅將前主帥史奈德(Quin Snyder)更換為塞爾提克助教哈迪(Will Hardy),並將戈貝爾交易至灰狼隊,這系列的操作下,同時也宣告爵士隊正式進入重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