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閨密」奪冠戴資穎放送愛心 依瑟儂暖回:早日康復

2022/07/04 10:49

依瑟儂(右)大馬賽奪冠,在IG貼文寫下奪冠感言時,好友戴資穎也在留言區放送愛心互動。(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昨在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封后,賽後依瑟儂在IG貼文寫下奪冠感言時,好友戴資穎也在留言區放送愛心互動。

依瑟儂昨在女單決賽以21:15、13:21、21:16力退中國一姐陳雨菲,終結對戰8連敗,更搶下相隔2年半的首座冠軍。

去年8月中依瑟儂母親因突發性心臟病猝逝,歷經喪母之痛一度讓她陷入低潮,如今大馬賽奪冠後,她終於能將冠軍獻給天上的母親,「如我之前說的,我相信自己還有機會贏得很多冠軍,我依然相信自己,在我母親去世後,我也變得更成熟了。」

依瑟儂昨晚也在IG貼文,寫下冠軍感言:「感謝自己、感謝團隊,也非常謝謝大家,今天又是May的日子。」

值得一提的是,貼文下方留言區有好多亮點,與依瑟儂擁有好交情的台灣一姐戴資穎寫下:「Congratulations(恭喜)」並放送3顆大愛心,依瑟儂也暖心回應:「謝謝你小戴,加油!祝你早日康復。」

戴資穎日前4強戰不敵陳雨菲,比賽中還一度因救球受傷濺血,引起許多球迷憂心,不過小戴已向外界報平安,透露自己的手沒事。

依瑟儂大馬賽奪冠,在IG貼文寫下奪冠感言時,好友戴資穎也在留言區放送愛心互動。(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