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強鹿菁英賽最後一輪 潘政琮上演獵鷹秀繳71桿

2022/07/04 10:09

潘政琮今天在強鹿菁英賽最後一輪上演獵鷹秀。(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一哥潘政琮今天在強鹿菁英賽最後一輪上演獵鷹秀,可惜沒能延續手感,最終只打出平標準桿71桿,總計4回合273桿,拿下並列第24。

潘政琮。(美聯社)

潘政琮這週在前3回合分別打出69、64以及69桿,整體狀況不俗。今天他在第2洞就射下老鷹,排名一度上竄到前10,接著一路穩穩保par,可惜轉場後他連吞3柏忌,好在第14、16洞賺進小鳥,第17洞再吞1柏忌,最終以71桿繳卡。

前3回合打完領先的美國好手波士頓(J.T. Poston)今則抓下4鳥吞2柏忌,最終以69桿繳卡,並以總桿263桿奪下生涯第2冠。

值得一提的是,AJGA潘政琮青少年錦標賽在這週結束,今天台灣小選手特別到PGA賽場觀摩也幫小潘加油。小潘在臉書上分享心情,他表示,每年接待選手總能提醒他和妻子要保持初心與熱情,他也鼓勵小選手們打不好不要氣餒,大家繼續加油。

潘政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