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選秀名單出爐!大物張鎮衙、陳范柏彥都確定報名

2022/07/04 10:12

張鎮衙(左)、陳范柏彥。(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 今天公布2022年新人選秀會名單,總計52人報名,最終有41人符合資格,聯盟預計在7月20日舉辦新秀體能測試會,選秀會則在7月28日晚間7點登場。

本屆選秀共41人符合資格,共計本土37人及外籍生4人。在位置上以後衛23人最多,前鋒12人及中鋒3人。至於學校方面,國立體大最多4人報名,其次為世新大學、健行科大及高雄師大各3人。年紀方面,最年長為25歲、最年輕為21歲。

選秀名單有冠軍政大的張鎮衙及丁恩迪,亞軍世新大學的李威廷、伊波卡及陳建銘,季軍健行科大的陳范柏彥、高承恩及簡廷兆,另外,萬能科大的蓋比及張傑瑋,國立體大的韓杰諭、莊家誠、郭翰及吳宗憲,台藝大曹薫襄,明道大學曾柏喻等UBA好手也投身本屆的新人選秀。其中,2位選秀大物張鎮衙、陳范柏彥,位置都是前鋒,打法也非常相同,加上2人在大學時期都是球隊的核心兼重要得分點,預料2人參選也讓本屆選秀狀元之爭更加激烈。

選秀順位方面,二年爐主桃園領航猿將擁有狀元籤,第二順位則是衛冕軍富邦勇士(去年交易王律翔、從高雄鋼鐵人手中獲得首輪籤),第三順位桃園領航猿(交易去年首輪選秀權、從新北國王手中獲得首輪籤),第四順位台新夢想家、第五順位新竹攻城獅、第六順位富邦勇士,至於第二輪起則依據上季戰績,依序領航猿、鋼鐵人、國王、夢想家、攻城獅、勇士。

PLG選秀名單出爐。(PLG提供)

PLG選秀名單出爐。(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