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打3場就有2場出事 澳洲「壞小子」被罰42萬

2022/07/04 11:26

基里歐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溫網第三輪澳洲「壞小子」基里歐斯(Nick Kyrgios)激戰希臘第4種子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打出火氣,雖大戰四盤逆轉取勝但賽後戰火未熄,讓這對冤家今雙雙收到罰單。

此役基里歐斯以6(2):7、6:4、6:3、7(9):6重返16強,然而比賽時卻發生了一段意外插曲。第2盤結束後,西西帕斯情緒失控將球打向了觀眾席,收到2支警告。但基里歐斯卻對判罰不滿意,認為應取消其資格,向主審申訴未果還飆罵對方「你是啞巴嗎?還是傻了?」。

隨後溫布頓祭出判罰,西西帕斯因違反體育道德的行為被處以10000美元(約30萬新台幣)的罰款。基里歐斯則是因對裁判言語不當被罰款4000美元(約12萬新台幣),為本季溫網再添一張罰單。首輪他因對著球迷方向怒吐口水,處以10000美元(約30萬新台幣)的罰款。

不過這位火爆球星卻沒有絲毫悔意,坦言「他(球迷)完全不帶點尊重來看球,但沒關係,我會奉還回去。」並稱「我一直都在處理仇恨和負面情緒,所以我不覺得我有欠那個人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