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擁有狀元籤怎麼選? 總經理陳信安:我們每個位置都缺

2022/07/04 10:47

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桃園領航猿在PLG二年以7勝22敗位居爐主,也確定擁有今年選秀會的狀元籤,只是這支籤及整個選秀會如何佈局,總經理陳信安雖然知道每個位置都缺,但他目前口風緊,暫時不願透露心儀的狀元郎是誰。

本屆選秀被看好成為狀元的有政治大學張鎮衙、健行科大陳范柏彥,或者是可以用外籍生身份打PLG的政大丁恩迪、世新大學伊波卡都有機會挑戰狀元。

領航猿日前大刀闊斧網羅西班牙籍卡米諾斯(Iurgi Caminos)當任新球季總教練,如今也在選秀會上擁有首輪第一順位、首輪第三順位,如何在選秀會成功佈局,並強化球隊陣容,陳信安笑說,「我們什麼位置都缺啊,這段期間當然有對選秀會進行討論,也有一些想法出來。」

PLG將選秀會訂在7月28日,並在7月20日舉辦新秀體能測試會,屆時也能讓各球團進一步了解本屆菜鳥的基本能力,因此陳信安選擇先不公開球隊的補強方向,「場上三個位置,我如果先講出來就太明顯了,距離選秀還有一段時間,我們想讓球員努力一下,爭取成為狀元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