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無解」安賽龍32連勝、今年只輸1場 羽壇好手讚嘆:太荒謬

2022/07/04 11:40

安賽龍(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持續主宰羽壇,昨日痛宰日本前球王桃田賢斗,在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奪冠,近期豪取32連勝,讓同胞丹麥好手維汀哈斯(Hans-Kristian Vittinghus)直呼:「太荒謬了!」

昨日這場世界排名前二的較量,戰況竟然完全一面倒,安賽龍持續拿出「無解的進攻」,讓桃田賢斗難以招架,2局得分都是個位數,加總只吃了11分,最終安賽龍快意直落二獲勝,生涯首次在大馬賽稱霸。

看到安賽龍在決賽的輾壓表現,維汀哈斯在推特大讚:「這簡直太荒謬了,安賽龍就是一頭猛獸。」

安賽龍近期拿下32連勝,今年已拿下全英公開賽、歐洲錦標賽、印尼大師賽、印尼公開賽、馬來西亞公開賽5座冠軍,今年扣除他自己退賽場次,只輸過1場比賽,就是在3月德國公開賽4強輸給印度新星森(Lakshya 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