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楚奧特3連戰大低潮破生涯紀錄!太空人捕手:我嚇到了...

2022/07/04 11:57

楚奧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以2-4輸給了太空人,天使隊打線吞下20k也平紀錄,其中天使隊強打「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更是在對陣太空人三連戰當中11打數吞下9K,陷入一陣了大低潮,也破了自己連續三場吞下三振最多的紀錄。

對手太空人捕手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也難以置信的表示「我和楚奧特一起玩了一年半。我嚇到了,我從來沒有見過他被三振這麼多次。」「你會覺得楚奧特每次揮棒,他都會打得到球。只是我們比較幸運,楚奧特在這幾場比賽的狀態剛好比較差。」

球隊代理總教練哈索曼(Bill Haselman)表示:「楚奧特是名人堂等級的選手,他的身手會恢復的。一個賽季這麼長,怎麼可能會沒有低潮的時候。即使是比賽中最好的球員,也會經歷這種過程,我們相信他很快就會恢復過往的實力。」

不過這次這不是楚奧特本賽季最嚴重的低潮,在6月26日打擊之前,他連續26個打數沒有安打。最終從紅襪隊先發投手瓦卡(Michael Wacha)手中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才結束這波安打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