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重返勇士不可能? 美媒稱「除非是宇宙的安排」

2022/07/04 14:25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高喊賣我後去留眾說紛紜,稍早才有外媒傳他有望回歸勇士與好友柯瑞(Stephen Curry)團圓,不過《The Athletic》記者湯普森(Marcus Thompson II)卻不看好,稱可能性極低。

此前美國知名記者史皮爾斯(Marc J. Spears)節目爆料,勇士可能將波爾(Jordan Poole)、威金斯(Andrew Wiggins)等球員作為換回KD的交易籌碼。然而,湯普森報導指出,從勇士內部多項消息來看,重聚的可能性極小,此外勇士在過去3年也沒有任何跡象指出會為了KD付出高昂的代價。

據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將與波爾、威金斯還有其他年輕球員繼續挑戰衛冕頭銜,而有關外界對KD傳言也僅表示「除非宇宙以某種方式將傳奇聚首,他們也會保持開放態度。」

KD的賣我風波持續延燒,美媒《Clutchpoints》記者Paolo Songco就直呼「簡單來說,勇士想要KD,但是誰會不想要呢?」況且對勇士來說,他們對這批年輕陣容非常滿意,也沒有必要大動干戈去得到K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