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戈貝爾走了怎麼辦? 爵士簽下全聯盟最高226公分「巨神兵」

2022/07/04 14:31

「巨神兵」佛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高226公分的「巨神兵」佛爾(Tacko Fall)找到工作了,據美國知名記者史皮爾斯(Marc J. Spears)指出,佛爾已經與爵士隊簽約。

爵士隊簽下佛爾,他將為球隊打夏季聯賽,美媒《Yahoo Sports》表示,由於日前爵士隊與灰狼進行交易,將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送到明尼蘇達,因此佛爾有很好的機會進入爵士的陣容,厚植前場深度。

佛爾擁有226公分傲人身高,去年休賽季以一年非保證約轉戰騎士,之後熱身賽表現不俗,表現獲得球團青睞,給予一份雙向合約肯定,但例行賽僅出賽11場,場均貢獻1.1分、2.1籃板,就在今年1月被裁掉,如今終於找到新東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