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20歲鳳山女孩張芝綖勇闖韓職高球界 林智鴻期許成下個台灣之光

2022/07/04 14:43

20歲鳳山女孩張芝綖勇闖韓職高球界,成為高雄在韓國受訓打入職業賽的第一人。(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提供)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20歲的鳳山女孩張芝綖,正式打入韓國高爾夫職業賽事,高雄市議員林智鴻稱讚她是「高雄之光」、「鳳山之光」!

林智鴻指出,20歲的鳳山女孩張芝綖,2017年前往韓國GolfzonLeadbetter高爾夫球學院受訓比賽,在國際高爾夫球賽場上征戰多年,前幾天已經正式打入韓國高爾夫職業賽事!

20歲鳳山女孩張芝綖(左二)勇闖韓職高球界,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右二)肯定她是「鳳山之光」。(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提供)

張芝綖在三輪的資格賽事中歷經波折,因為球車生鏽,造成手指流血傷勢,在拚與守的選擇間完賽,成績爆桿,僅打出低於標準桿的76桿。還好第一輪的好成績67桿奠定基礎,以及第三輪的最後一洞130碼打出Shot Eagle,才讓她穩住陣腳,並列第三,成為台灣人在韓國職業賽的正式選手。

林智鴻說,張芝綖在台灣自我練習的期間,與他有過多次的談話,芝綖分享在球場上,面對壓力、病痛如何堅持下去的心情,很難想像一個從15歲就到國外打球,現在年僅20歲的女孩,可以有這麼成熟的心智。

疫情趨緩之際,原本這2年無法繼續回到韓國高爾夫球學院,接受專業訓練的張芝綖,總算正式啟程再去到韓國,這趟去韓國,決定她是否可以正式成為職業選手的生涯旅程。

林智鴻強調,相信張芝綖未來在球場上,一定是無可限量,「也一定是閃耀的台灣之光、高雄之光、鳳山之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