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勇奪年度MVP幽默自嘲 蔣淯安:我用球技說話

2022/07/04 14:47

年度MVP蔣淯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T1聯盟今天舉行元年感謝日活動,公布眾所矚目的年度MVP和年度最佳外援得主,台啤英熊後衛蔣淯安以全能身手拿下年度MVP,連同SBL時期,這也是他生涯第3座年度MVP。

蔣淯安這季場均貢獻19.2分、6.8助攻、4.7籃板,表現相當全面,另外這季對上中信特攻還曾單場攻下43分,且率領英熊闖進季後賽,但最終英熊在首輪不敵高雄海神。

30歲的蔣淯安過去在SBL時期表現相當亮眼,曾在2019、2020年拿下年度MVP,轉戰T1後他也延續一哥身手,今年同時入選年度第一隊和年度防守第一隊,能攻能守的全能表現,讓他勇奪生涯第3座年度MVP,一口氣囊括3大獎,也是大豐收的一年。

蔣淯安今領獎時展現幽默一面,他說:「我平常不太會說話,我都用球技來說話。感謝有這個舞台讓我和球員們在場上被更多人看見,我也很珍惜當球員的時光,希望未來能把自己的球技給更多人看到。」他表示,能夠獲獎得感謝教練團對他的信任,他也笑說,娶妻前生子後帶給他很大運氣,希望明年可以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