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沒拿年度MVP不遺憾 胡瓏貿最想要一生只有一次的大獎

2022/07/04 16:18

胡瓏貿是本屆T1總冠軍賽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高雄全家海神球星胡瓏貿堪稱T1聯盟獎項收穫滿囊,拿下總冠軍賽MVP、年度第一隊和年度防守第一隊,他幽默表示,「我不在乎MVP,而是沒拿到新人王!」

胡瓏貿無疑是今年最為風光的球員,除了榮膺總決賽MVP,他在例行賽繳出14.3分、6.1籃板、3助攻和1.3抄截,靠著出色攻守表現,成功入列年度第一隊及防守第一隊。

從去年CBA中國聯賽回到台灣打球,胡瓏貿表示,這些獎項也是自己能力獲得認可,但他也知道自己還有不足之處,休賽季要增加運球能力,以減少失誤,此外,還要加強中距離的投籃穩定度,增加自己的技能包。

今天T1公布年度MVP,胡瓏貿也是熱門人選之一,雖未再添獎座,但他認為,最遺憾的還是無法拿新人王,畢竟從籃球生涯至今一直與一年只有一次機會的獎座擦身而過,不過只要有冠軍在手就值得,「因為總冠軍比個人獎項還重要。」

胡瓏貿。(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