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勇奪年度MVP 蔣淯安透露打得好的關鍵

2022/07/04 16:23

蔣淯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T1聯盟元年感謝日今天登場,台啤英熊後衛蔣淯安榮膺年度MVP,連同SBL這已是他生涯第3座年度MVP,他表示,其實轉戰T1第一年不急著要拿個人獎項,比較希望能夠幫助球隊打出好成績,他也喊話下季要幫助英熊問鼎冠軍。

蔣淯安這季場均貢獻19.2分、6.8助攻、4.7籃板,表現全能,這季還曾單場攻下43分。這季表現依舊高檔,小安認為,關鍵在於自己「不想太多」,「我是那種想太多就會影響場上表現的人,也會把自己的節奏打亂,所以盡量不去想這麼多。」

過去蔣淯安曾在2019、2020年拿下SBL年度MVP,這季再度獲獎,他表示,其實第一年並沒有特別設定目標要拿年度MVP,「第一優先還是團隊成績,希望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他也提到,其實這季球隊最大目標是總冠軍,但最終結果未如預期,「明年還是希望球隊能夠衝擊冠軍。」

身為新手奶爸,蔣淯安今天特別帶著女兒、老婆出席,他笑說,自己已經漸漸適應當爸爸的生活,平常換尿布、餵奶也都很上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