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亞軍教練轉戰PLG、射手離隊 台中太陽新賽季怎辦?

2022/07/04 16:33

台中太陽。(資料照,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中太陽上季在總冠軍鎩羽而歸,本季力拚捲土重來,但總教練卡米諾斯被挖角,菲律賓籍射手何喬登轉戰日本B聯賽,對此,助理教練周映洲表示,現在球隊正積極尋覓教練人選。

去年新成軍的太陽,繳出20勝10負的成績攻佔T1聯盟第2,也看出卡米諾斯的帶兵功力,但他新賽季並未續留,而是轉戰至P. LEAGUE+桃園領航猿。

周映洲表示,現在正在找尋教練人選,國內、外都在探詢中,而球隊近期將恢復訓練,上季的西班牙籍助理教練賈西亞也將在7月下旬抵台協助球員。

至於洋將規劃,周映洲表示,得看T1之後的賽制規劃,畢竟原本洋將是4節10人次變成8人次,亞洲外援的重要性可能下修,目前除了跟桑尼、塔克持續溝通,也會持續尋找更多重量級的外援,而本土補強則會以後衛和前鋒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