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關注國家隊表現 蔣淯安要大家放開來打

2022/07/04 16:34

蔣淯安。(資料照,台啤英熊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啤英熊後衛蔣淯安勇奪T1元年年度MVP,今天出席聯盟的元年感謝日,他也提到,自己有關注國家隊的賽事,未來在情況允許下,仍有意願再次披上國家隊戰袍。

目前台灣隊正在澳洲參與世界盃男籃資格賽首輪第3階段賽事,但先後不敵中國、日本;另外一支台灣男籃,目前正在備戰7月中於印尼舉行的亞洲盃賽事。

蔣淯安這次因為考量到家庭而婉拒國家隊徵招,他說:「這次比較不好意思一點,因為孩子出生必須照顧家庭,所以無法參加。」他也提到,如果未來有機會再獲得徵招,情況允許下當然會想為國效力。

這次雖未參與國家隊,但蔣淯安仍在台灣關注賽事,他鼓勵大家不要管對手是誰,放開來打就對了,「感覺有些人跟我一樣會想太多,但不管上場多久,只要上場就要把自己的態度拿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